気持ちいい

阎王是真的好看

熟肉弹幕这里都是没有恶意地调戏苗木

“主角换人啦都不让我出场”

“苗木居然没进去嘴炮”

“苗木一直在待机厚”

但是看到这里的我真的很想哭,他靠在墙上没有进去打扰这个气氛。在看到77期其乐融融地在一起哭在一起笑,苗木想的会是什么呢,会是78期的他们,真正死去无法挽回的他们吗。77期靠着这些非常可靠的后辈们活下来了,就算未来机关再怎么不愿意接受这些绝望残党,苗木也用自己豆丁一样的小身板扛了下来。怎么会不想到他们呢,都是有着温馨的回忆啊。

最后感谢动画组没让他进去嘴炮两句,别再毁苗木了我谢谢你们全家。



想哭的只是我,感觉那一瞬间我脑补的东西很多,并没有说苗木很惨谢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