気持ちいい

阎王是真的好看

弹丸3终于完了,我也小小的啰嗦几句吧

在弹丸之前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空轨没有之一,当初sc通完之后整个人空落落的,总感觉心里少了一块,3rd给人的感觉又没有fc和sc那么强。

后来接触了弹丸,脑子轰地一下炸了「妈妈我爱这个游戏一辈子!」弹丸一代先通的日版,后面又通了一遍汉化的,感觉还是日版好一些,有些句子翻译过来总少了点什么的感觉。一代我只厨苗木一个人,或者说整个弹丸最厨苗木。不是不喜欢其他人,而是实在太喜欢苗木了,这样的人放在我身边的话我绝对会把持不住做这样那样的事(你

二代也是一遍日版一遍汉化一遍日版这样玩的,哈啊狛日七三人组超喜欢,中间最喜欢的也就是狛枝了。第五章整个人都傻了,狛枝的做法有很多人觉得很不好,但他是个希望厨啊,发现自己曾经是绝望自己的同学也是绝望,他是在怎样的绝望中充满希望地希望“希望”能赢过这些绝望残党的呢,对自己做的那些事,那种痛我想象不来。至于动画3里天愿的做法简直low的不行,请别拿他和狛枝比谢谢。创哥真惨啊,一个翅膀带走了另一个翅膀(虽然不是狛枝的初衷(最后只能靠自己努力了。这样充满未来的创创今天也是这么可爱呢。

总的来说就是论全员,我喜欢一代,论个人,喜欢的顺序是“苗木➡️狛枝➡️日向七海”这样的。

动画3这个垃圾简直不想再多提,就算最后希望篇对着fan卖了一波糖也不能改变前23话是屎的事实。随意推翻游戏设定,人物性格ooc,最不能忍的是苗木居然会这么轻易被影片绝望,你拉一代众出来溜尸已经很恶心人了,你以为苗木是背着怎样沉重的期待和愿望一直充满希望的?还有把七海真人化的时候心里就咯噔一下,能看到不那么机械化的小七海说实话很开心,但是知道她必须死。第十话真的很想爆粗口,你把她真人化就是为了虐杀一整集?你他妈人性在哪里?满脑子只有处刑和恶意卖福利了吗?弹丸是这样吸引fan的存在吗?我宁愿一块俄罗斯方块给她个痛快。

说到最后,V3我还是会买的,但是不会再这样期待动画化了,也请你们放过zero。


能看我啰啰嗦嗦到这里的小天使们,谢谢你们不嫌我唠叨,一起做一个一辈子的弹丸厨吧w

评论(12)

热度(18)